close
有個孩子在1988的2月18日凌晨5點出生了

那時候的他絕對沒有想到會站在舞台上而且能讓好多人愛他。



那個小孩從小就高人一等不僅如此還很愛吃




那個小孩喜歡唱歌沒有心眼不愛生氣但不是沒有脾氣

那個小孩愛家人愛朋友也愛仙后但總忘了愛自己。



那個小孩害怕自己是拖累哥哥的那個人卻忘了哥哥沒了他也無法快樂

那個小孩因為一場玩笑所以曾經一度連哥哥們。



這場玩笑讓他對長輩對所處的世界更加小心翼翼與冷靜面對

為了我們的歡笑小孩被迫成長但塞翁失馬焉知禍福

哥哥們更加疼愛這個弟弟而我也知道他所包容的一切於是更加愛他。



(小桃子:昌珉,撒朗嘿唷)


這個小孩在哥哥差點離開舞台的時候說過,少了一個人我就回去當我的普通高中生。



這個小孩在節目上說過自己人氣不如哥哥們,他自責難過卻只能苦笑

仙后們心疼的告訴他,23萬的仙后屬於神起屬於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更屬於他們最疼愛的老小。

昌珉用勇氣去面對一切難關辛苦認真的去做每項工作。






知道大哥(還是媽?)對於人氣渴望所以不遺餘力的在節目上讓他發揮。


(我們是soulfighter)

只因為他只要哥哥們開心他只想保護哥哥們絲毫沒有想過自己

但是這小孩也有著想愛他保護他的哥哥們於是哥哥們認真的把屬於他的小習慣全部告訴我們。

高興的時候大小眼;生氣的時候噘小嘴

因為可愛老小型像被金細亞俊秀給搶了只好認真健身。









在中跟小孩總是像小學生一樣吵架,哥哥不會讓弟弟而弟弟就更認真去打哥哥

我知道這是屬於他們兄弟間友愛的方式。







(為了搶位子而拼命奔跑的兩位,最後以昌珉撞到頭而在中沒有讓位結束XD)


(因在中失誤而特別high的昌珉)


(不管怎麼吵怎麼鬧,我們都是永遠的好兄弟)



有著兩個妹妹的他很想跟妹妹親近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

以至於愛著妹妹的心始終無法化為實際行動

但是我想妹妹們都懂,因為這個哥哥是認真且絕對關愛著她們

他擁有很幸福的家庭,這是他繼續努力的動力。





在練習生時期大家都屬於哥哥們終於他擁有了同年紀的朋友起範跟厲旭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都跟起範一起吃宵夜但有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嗚.....那個快速走過的是小旭ㄛ)

很man的小孩交了很man的起範做朋友也偷學了起範的習慣




(看那蓮花指= =)



曾經被極端的歌迷傷害過但還是熱情的回報歌迷

認真的回覆歌迷的訊息跟簽名





有人誤會他很兇但其實是大家傷害了他的哥哥们

我知道他寧可自己受傷討人厭也不允許任何人去傷害他的寶貝。

他只是堅持自己的原則,過分要求自己成熟的原則

只是他現在不僅可以撒嬌也可以讓人撒嬌,因為我們愛他。




再過幾個小時那個讓我心疼讓我驕傲讓我喜愛讓我成長的小孩就要長大成人啦

20歲生日快樂,我愛的男人沈昌珉




(男人為什麼要學腐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