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元公告版


槍殺所有不順眼!!

神話身邊的這些女人呢

有些是曾經昔日的愛人

有些是數年來一直在身邊的好朋友


裡面有橙子們討厭的女人

當然也有些是我們希望能陪在他們身邊的女人

一樣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阿




先來談談老大好了

畢竟能那麼公開一段感情的他也算是一個先驅

近期(好像也不算近了)唯一承認的女主角─朴詩妍

一句想知道理想型,請去網路搜尋『朴詩妍』

的確完全公開了戀情也讓這小姐身價水漲船高

不意外的是ANTI數也是狂飆,實屬可憐無辜

但人家橙子們可是不認為她是無辜的

說是靠著人家老大的名聲想要在演藝圈有一席之地

即使分手了還是有人覺得她已經是達到目的了老大可以不要了

想當初還不是你們要人家快分手的

總之後來各種版本的謠言都出來了,fans果然都是一代編劇

不過我也不喜歡,但那是被MY GIRL影響的,無關戀情XD



至於大大的緋聞對象,這我只能說我羨慕阿

網路上繪聲繪影,但這太之前我沒辦法知道大大有沒有承認過

金喜善,大正妹一個 (我真的很羨慕大大耶XD)

『ERIC與金喜善相識於20013月,當時金喜善與一班演藝圈新人聚會,ERIC深情地稱:當我第一次聽到她說愛我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最棒的男人。

     ERIC表示,約會時他總是把金喜善稱為娃娃,把金喜善的白色轎車稱為白馬。兩人的約會地點大多在西餐廳,因為兩人不但都喜歡吃,也喜歡吃得有情調。ERIC稱,當他想結婚時,他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求婚。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ERIC稱他要給金喜善一個驚喜,我會在女朋友家門前堆放許多玫瑰花,在門鎖裡掛一個裝滿巧克力的小籃子,見面時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當她發現這一切時輕輕對她說我愛你。可惜當時二人名氣差距太大,在女方母親的極力反對下分手了。』以上為網絡消息!




再來就介紹我最愛的M好了

畢竟他自己承認的對象就有兩個

1.  徐智英,前Sharp(S#arp)成員

2. 申愛

好啦,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介紹耶XD

講到徐智英又得說到過去的種種,這事情我不多談,跳過!!!!!!


至於申愛的感覺,應該就是M的忙碌沒辦法好好陪女友,所以分手啦!

聽M自己的說法是兩個人是分手後還能當朋友連絡的那型,所以應該是很平靜沒爭吵的分手?

我本人是很喜歡申愛的,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漂亮很有氣質的女孩。


而且最近看了我們結婚了,就又覺得她對愛情有憧憬也很害怕吧。

她應該有很重的防衛心,可是一熟悉起來又是傻呼呼的付出,就是會想保護她的那種女孩。

況且我本來就喜歡歐洲的Style,哈哈哈!!!!



接著唯一還有承認的就是小白JIN了。

鄭麗媛,前Charka的團員,就是皇甫姐姐領軍的Charka。

關於這女孩呢算是好壞參半啦,不過我很欣賞她!

我認識她是在戲劇方面,只覺得她真的很漂亮而且演技也不錯阿!!

而且後來看她的訪問就覺得她真的很落落大方,完全給我一種很喜歡的感覺。

我想他跟JIN會在一起也許是因為皇甫姐姐吧,畢竟姐姐跟JIN可是好同學兼好哥們!

Charka


接著JIN還有音為『情書』而出現的緋聞女友喔

大家知道他很喜歡的李水京(李秀景)跟神話夫人─瑛蘭姐姐。

兩方人馬吵翻天,其實很有趣啦,我偏瑛蘭姐姐XD

李水京是個有趣的人,就是不能讓她正常的開口說話!

她就是一個很漂亮有氣質的女孩,但一開口就讓人想笑,也是技能之一啦!!

但是她演技很好耶,完全不讓人討厭,她還是當個優質女演員就好(衷心的)


瑛蘭姐姐永遠說她跟神話是台面上的夥伴,但我卻對台面下更有興趣喔XD

也許跟他比較熟悉的是ANDY弟弟而不是JIN弟弟啦!!!!

在瑛蘭姐姐結婚前夕,她跟蔡妍oni一起參加了神話的「至親筆記」
 
我想這名單不可能隨便出,而且更之前其實姐姐的電台就有急CALL前進來上節目,不熟不會這麼做!!!
 
所以看起來就是台面上互相利用的夥伴(?),檯面下互相幫忙的姐弟囉!
 

加上感覺jin也不是那種會這樣跟女生開玩笑的人...雖然他真的很小白(囧)

看到能這樣還可以笑得很大聲的真的只有皇甫oni跟瑛蘭姐啦!!

 

雖然JIN蘭已經END了但是姊姊幸福最重要!

 



剩下其他幾隻,完全沒有承認過的圈內女友,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跟5隻都有認識的好朋友啦


演藝圈中赫赫有名的『79Club』

就是那幾個有名的好朋友組成的

著名的S、孝利姐、秀英、京林.....等等

但是京林跟蔡妍是1978生的,但也都是他們的好朋友

裡面的女生呢,一個一個都跟李志勛跟神話的人傳緋聞,但還真沒有一個有承認是事實的

的確被當成哥們不是很爽耶,會這樣說還不都是有小道消息傳出女人都有心儀的男人,但男人都說只能是朋友!!!

這幾個女人都是可以跟神話去喝酒去瘋,甚至交情好到有時間就可以隨時出來喝,但是就只是朋友而已(攤手)

這些好女人們都是大剌剌很直爽的那一種,所以很自動的被歸類成好哥們,去妳的好哥們(氣)

不過我的確好奇了,曾經跟秀英oni互相有好感但是卻沒在一起的人是誰?

有人說是狐狸,百分之九十都說他,但我覺得不可能啊?!

還是其實是成時京,這是一個謎樣阿!!!  算了~~

現在呢人家京林oni也有她的好歸宿了,所以我想其他oni也可以的!!!!!!!!

尤其是被當狐狸精很久的蔡妍oni阿,多希望妳可以找一點找到伴阿XD

不要只跟DD去網咖當宅女了.....不管是M或是DD都隨便抓一個去愛啦!!!!!!



不是79club但是跟神話一樣好的就是皇甫啦

除了跟jin是好同學跟好朋友外,大概也是可以跟他們的女人處的好的人?!

這是一種感覺,就是皇姐姐跟神話的女人都能談心的fu!

有一種人就是男人身邊的好朋友,不能成為他們的女友但有女人要成為他們的女人也是得看她臉色的那一種人!

皇甫姐姐有給我這樣的感覺,雖然不至於真的是這樣,但是就是有一種她跟他們友情又更勝一籌!!(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記得當初我們結婚了,烔完兄直接挑明說想跟皇甫出演,說只有他能讓皇甫女人味的一面完全展露出來(事實證明人家小新狼很厲害阿)

有一點心疼姐姐在這節目跟年下男而且是偶像配吧,明明也是好女人卻無法被疼愛被保護!

也有一種是我就可以保護她讓大家知道皇甫有多麼好多麼棒,果然是好哥哥阿(我越來越喜歡你了大叔)

烔完兄就是會被發好人卡的那種好人耶XDDD


而且我們結婚了也不只一次發現ANDY很愛打電話給皇甫!

而且姐姐接電話的語氣就是ANDY弟弟三天打一通的感覺!!(Wuil Andy?)

很多人都說明明上節目Solbe在旁邊為啥AN女婿一直往姐姐那靠過去?

沒辦法阿,熟不熟悉就是這樣阿,oni笑得東倒西歪還是下意識往AN女婿那倒

這種友情真令人動容阿,這對完全就是好姐弟,還是兄弟?!



皇甫姐姐喜不喜歡彗星是大家都在討論的!

以前看X-man就覺得皇oni很喜歡狐狸的感覺。

只是狐狸似乎喜歡那種可愛甜美型的,這班好友幾乎沒有這種類型,都可以淘汰了?!

也能從節目上看到M跟好人卡兄都是比較疼惜她的,不讓她一個人所以都會選擇她!

好人卡也曾經直接選了瑛蘭oni,只是那次連卡都沒拿到XDDD

大大就別說了,他是除了自己的女人以外其他都不是女人的外星人!!!

他對皇oni的好也是建築在玩弄她身上,反正他對這些『弟弟』都是這樣的,沒錯是弟弟阿~~~~

還有,我真的覺得皇oni就是可以跟哥們的女人也當朋友的那型

看她跟申愛的相處,百分百就是我們其實很熟悉!!!!!!!



總而言之,可以明顯看出他們要的女人都是有甜美的那型

至於哥們就是哥們,不會其他多餘的想法

不過我想姐姐們相處幾年下來也會覺得他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啦

神話是想連外星都稱霸的神話耶,地球人閃遠點!!!!!!




以上心得就是神話的女人不好當!!!!!!!!!!!!!!!!!!!!!!!!!!!!!!!!!!!!!!!!!!!!!!!!!!!!!!!!!!

因此我判定他們一定感情也不賴!!!!←自己講!

 

Posted by hantzu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sssyyyzzz
  • 默默的覺得我如果是皇甫也要選擇年下偶像(大笑)
  • 哈哈哈,既然都要照顧就找年輕一點的XD

    hantzu replied in 2008/09/21 01:38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