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醒來之後,一切是夢。

但要這麼想才是夢吧!!!

 

我盡可能讓自己問心無愧。

喜歡不喜歡,可愛不可愛(Mi姐借我用XD),都是看你把我放在甚麼地方。

 

失去原本就不該擁有的,比想像的痛。

想問自己後不後悔,無奈答案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

不過這樣的想法,是否太過矯情造作?

那麼,我該說「他媽的,認識你我倒楣?」

其實,這也沒有阿。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留不住的你花再多手段與心思也沒用。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人的人生,這句話要刻在墳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