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自己也改變很多

小心眼、愛搞小團體

固執、愛計較、好強

曾經的自己其實真的很討人厭

就像只是內心的想法又如何

只要想到自己曾經出現過如此噁心的想法

老實說真想給自己一槍


不是說現在有多好

只是計較太多累的是自己

比較太多只會顯得自己更不足

小團體搞那麼多發現沒有一個真心朋友

好強之後壓力也緊接著來

既然這樣我想活的自在一點

有人討厭我自然有人欣賞我

雖然我明白自己個性缺點很多但也不是一無是處

身邊還是有値得好好珍惜的朋友

為了他們似乎要活的開心快活沒有壓力

跟朋友比較甚至小心眼好像很沒必要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如果有不錯的朋友可以學習就好好學習唄

遇到不好的事情也可以自我反省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