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子家與Prince聚會

地點是子家的家裡

感謝子家媽媽的贊助

果然是溫柔好媽咪



這一分離

或許真的要久久才能再見一面

可是

我們之間的友情卻不會有所損傷

畢竟

我們是一起度過2年生活的好朋友

未來

我們將有所成長當然也包括我們的感情

祝妳們大學4年能過的很愉快

也祝福我們的友誼更加溫馨

今天是難忘的一天

是我們到子家家裡的第一次紀念日喔



回到蘭女

保健室阿姨還是記得我

總是幫助我

也讓我一直撒嬌的好阿姨

感覺的到

妳還滿想我的

到文化

我會一直想妳的

最疼我的保健室阿姨

千萬不可以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