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該往前也該學會成長

聽到了也看到了妳的一些想法

我頓時明白妳是3年前的我

想要擁有一切卻也失去一切的我

妳過於值著某些東西,所以妳會越來越不快樂

有些東西說穿了就是緣分,是強求不來的

但是既然妳已經擁有了,為何麼還要汲汲營營的?

將心放寬,珍惜妳所擁有的,感恩妳曾擁有的

妳已經擁有卻還要求更多,只會加快失去的一天

我問過妳

我要往前了,妳是否願意跟隨

妳答說

願意


那麼我希望妳不是在騙我

我也不追問過去的妳發生什麼事

只要現在跟著我一起找尋快樂的方法就行了

把妳的痛苦遺忘在過去,再也不要提起了,好嗎?


願妳能勇敢的向前邁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