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我開始崇拜系籃了

他們的認真讓我好感動

SBL都沒讓我那麼感動

蔡士軒的瞄籃

豆子的拼勁

蛋頭的拉竿

小媽籃板抓的好

ㄚ怪認真的奔跑

都是很棒很棒的球賽

拉拉的加油聲

也讓我感動萬分

加油加油~~

期待下一場比賽

哈哈哈




動科的12號

你是嗑藥嗎?

準得勒

害我以為看到信安哩

雖然長相跟體格差很多= =



他們整整打了40分

不像正規比賽有長時間休息

一節一節打

他們好辛苦

可是散發出來要贏的氣勢

超棒


只是

犯規不用罰球是怎麼一回事?

這樣也太過份了

還惡意犯規

也不扶對手起來



看到這肚子都是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