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慈館後最新力作

話說

大慈管發行後讀者送給我的禮物是

更噁爛的廁所

我竟然發現屎跟尿

出現在廁所走廊上

天ㄚ

有那麼急嗎?

我快吐了

謝謝大家如此響應啊

我要搬走啦>"<



算了

今天要提的是

洗衣機問題

今天我花了20元

快樂的投進洗衣機的投幣口

滾阿滾 洗啊洗 脫阿脫

好了

我又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衣服

比洗之前更髒

洗衣粉殘留

多了不明的黑色髒東西



幹你老師

害我又用萬能的雙手重新洗一次



那我花20元"衝三小"

我的手紅通通痛死啦

死大慈爛大慈

A錢也不是這種A法吧



想到就肚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