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勉勵

希望自己很勇敢

可是卻做不到

大家都說

別想別在意

但是怎麼可能

我們是那麼近

你給我的天天快樂

在我看來盡是諷刺

你就在我身後

我轉身碰的到

可是心卻咫尺天涯

想問卻不敢

怕答案是令我失望

況且

問了又如何

答案與行動並不會一致

對你的笑

越來越顯的勉強

我還是很喜歡你

可是失去已經是必經的路了

不要勸我不想

因為好難

因為很在意很在意

很喜歡很喜歡



我們擁有了自己的秘密

我們之間也跟祕密一樣

是無人可知的未來

那種被隔離的感覺不好受

可是還是必須要笑

因為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脆弱



我自己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