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我收到了李夫人的"抓狂"簡訊

第一次看到她那麼生氣

害我頓時間傻眼

裕隆是否想中斷4連霸?!

這就看他們2連敗後的態度問題

緯來在第3季打出需要聘請洋將的成績後

整個想贏的氣勢我看的到

裕隆打出3連霸後

不想贏的想法我也看的到

誰在3連霸的時候大聲喊出4連霸?

我為他感到羞愧

裕隆阿裕隆

不要讓嚴老對你們失望

你們的薪水在國內籃壇是屬一屬二

可是你們的身價卻不值得嚴老為你們的付出阿

不想守不想贏

是有那麼想吃火鍋嗎?

飛人你這個假洋將怎麼可以讓桑德斯予取予求勒?

阿鼎你這個大房東你想當大方東嗎?

4節打完60分

很好,那不是應該是第3節完的分數嗎?

還我正常的裕隆

還我裕隆王朝

去妳媽的

還想4連霸嗎?

氣死人

拜託

學林.阿忠快快重出江湖阿阿阿阿

飛人你快飛

大家都說你瘦了

我不叫你彌勒佛總可以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要台啤贏阿阿阿阿阿阿

(聆.....不要打我我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