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是屁

跟她說的



跟另一個她說的

根本是兩回事

什麼心疼

什麼怕球迷不理智

根本是怕自己的黑暗面被知道


想不想紅,妳自己清楚

何必冠冕堂皇?

真要怕,真想避

就不會那麼囂張


SALLY說

換妳了

我說我不要

因為我紅是因為我要選總統

因為你(妳)們而紅

我不願意


但是我很賤

所以我要說黑暗面


妳算哪根蔥?


而妳自以為是誰?


劈腿成性的人,不會因妳而停,妳只是下一個她


是球迷就謹守本分,不要讓球員笑妳傻


看到妳這樣,想同情妳

只是妳看不清事實,說多了反而被妳認為是忌妒

我不幹傻事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說的真好,RIGHT?



想紅?

下次直接在白館內抽菸,冷冷看著球員

這樣,我會不會紅的比較快?




打到這,真的覺得自己賤



就是看不慣那些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