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第一次的季後賽

幹,你們就輸給我看

輸球不足以讓我那麼火大

是你們輸球後的態度

笑,你們用什麼笑

當球迷為你們輸球而哭的時候

你他媽的笑的出來

廉恥聽過沒

你還有你

有什麼資格笑

兩個5犯的人還笑

失誤連連還有心情笑

為了不知名人士犯規的人有啥資格笑

看看學林,你們兩個那是什麼態度




還有你,李雲光

你越活越回去

保守什麼

你每次都縮頭縮腦

戰術爛到爆

人員調度差勁到不行

我根本覺得有你沒你都沒差

給我當教練

只要我擺出好的先發5人

阿忠跟學林自然會幫我贏得比賽

而因為你

我們狂輸

之前中華隊不想太則怪你

現在裕隆變這樣了,我都厭惡起你了

真的怒了

火大被KO

大支那麼好用,你不讓他上場要幹麻?

擺出魏永泰跟阿支或是大鼎跟大支

明眼人一看就覺得很好,為什麼你不懂?

阿鼎守田壘本來就很容易為了阻擋他犯規

有了大支反而容易造成田壘犯規

下去的就不會是大鼎跟大佛

去你的,我真是受不了李雲光的調度

輸,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