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很北爛的夢

夢到了我發揮了以前搞不清楚月台哪邊是哪邊的本事

想從高雄回宜蘭時在台中轉車時又轉回高雄的蠢事(我懷疑是去找SALLY跟妤害的)

也因為東轉西轉的錢不夠了,於是我在半路被迫下車><

一個人走在街上要搭便車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

我肚子餓了,僅存的100元夠我買兩塊麵包來啃

沒想到結帳時,114元= =

啥鬼?

我才買兩塊麵包耶!!!!!

老闆(女的)說:「你剛剛明明拿了5塊麵包,是不是吃進肚子裡了?」

我一直說沒有他又不相信,硬我我付錢

我覺得委屈也沒有錢,竟然......



哭的希哩嘩啦=    =



最後終於發現麵包在最裡面根本不是我拿的

老闆還想裝做沒事

我只好破口大罵

XX娘





其實醒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白痴

為甚麼要為了這點小事情哭呢?

雖然說我哭點本來就不高,可是這樣哭實在是讓我很丟臉耶!!!!!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





不過最後撥雲見日倒也不錯

是不是證明

雖然我會有不好的事情,可是還是會解決呢?

如同今早去上班心情很不爽,下班的時候心情明顯好多了

也許只是習慣用語跟語氣的不同所造成的誤會吧

也許大家人都很好,只是不熟的關係吧

一切都會變好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