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跟阿母外帶一個阿兄

帶著衣櫥跟書櫃上台北幫我組裝

弄一弄組一組

把衣服跟書擺好後

我的溫馨小房間終於更像我的家了

哈哈哈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呢

東西一個一個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整齊清潔香噴噴的

我的房間恢復成一個女孩子該有的窩了

剛來的那天還算整齊呢

接著一天兩天後

就開始東西找不到回家的路

房間有霉味跟臭味

雖然是自己搞成這樣的

但是我還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弄耶

但是經過我阿母的巧手跟努力下

終於

終於

是乾淨而且香香的

哈哈哈

喔耶

我成功了



爽呀爽呀爽

這下不怕人家來我家裡作客了XD

雖然還是很小小小小

可是還是很溫馨的啦

嘻嘻嘻

高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