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不是住在天堂的人

不能怪我笑了

我很虛偽,但是我盡量讓你們看見!

我不是一眼看過去好相處的人

但是事實上我很好相處

只是怪了點虛偽了點

對於人性我始終抱持著不信任態度

在於朋友的相處中,我顯得很不安

我依然是真心,不是絕對沒有百分百

傷透的心怎樣也無法有百分百的純淨

已有裂痕的心付出的也不可能百分百

生命中來來往往那麼多人

其實大部分都是過客,但我寧可相信他們都是有意義的過客

想想我還真傻

過客就是曇花一現的,哪來的有意義

呵!



很多事情真的不想知道

可是為什麼最後還是知道了?

是因為從小就知道看人臉色

是因為從小就有自己的故事

是因為不這樣做就會受到傷害

其實知道了越多,只會讓我更窘迫

我不會演戲,相處上總讓我覺得尷尬

明知道,其實他們不過就是幼稚罷了

我想我還是會過於擔心自己受到傷害吧



如果我不願意倒也沒人可以傷害我的

只是那種感覺很糟

現在我不僅討厭笨蛋我還討厭幼稚鬼

尤其是長的不可愛的幼稚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