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佳琦載我去看醫生

瘦弱的佳琦無法把機車停好

還好有一個好心的男生看到後就過來幫忙了

這世界上果然還是有好人的,先生祝你幸福阿:)


話說,我的神經太大條?

醫生問我的症狀,結果被我說的很輕鬆沒事

害的醫生以為我只是單純的過敏?!

問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會過敏阿= =

起碼在佳琦抱著衛生紙狂流鼻涕的時候我人都好好的

後來醫生幫我看了喉嚨說~

都紅腫了,你真的沒感覺嗎? = =

呵呵,我只是覺得喉嚨癢癢的><

佳琦說,她看我的症狀還滿嚴重的

只是被我自己說的好像沒事,看醫生好像小題大作了點@@

其實我只是症狀出現的比較慢

晚上我馬上就狂流鼻涕(黃的)+ 咳嗽

所以其實我是真的感冒了啦>"<



好好吃藥

好好休養

然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