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aki跟我說

S,唸書吧!

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當然懂,尤其是我選擇的路

可我心裡總是想


『學也有涯,知其無涯』


以有限的生命去追求無限的知識

豈不是過於貪得無厭



究竟活的沒有白費,是以你念了多少書來決定?

我寧可大喊,我就是沒知識,但我活得自在快活

為什麼要拼死拼活的跟別人爭取第一名

難道不能中規中矩不高不低嗎?

沈昌昌你說丟嗯丟?!




我討厭笨蛋討厭蠢蛋

不是因為他們沒唸書沒學問

而是裝做自己甚麼都懂得

可笑至極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孔子偶爾也會說出個道理來



看樣子可以對照到孔先生所說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不善者而改之』


雖然對他的話總存在著一些懷疑,但不得不說有些還真有其道理存在著

最屌的還是那句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千古名言,眾人該奉為圭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