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再次更文竟然是因為希澈哥。



難道我心裡真的愛戀他很久了??????



但明白你心裡有別人,我只好去抱昌珉了←怎麼有一種被很多人瞪的感覺!!!



希澈哥祝你幸福~~~



還有不要再說你喜歡女人了,那些女人真的不會比你的男人幸福啊!!!

KISS.gif





完整影片請上土豆網收看

圖片來源請見LOGO!!!!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J大就交給ROSE了。

玫瑰花的霜花店三月在台上映喔!!!!!

(其實我只是想宣傳ROSE吧?!)



=========================================================

本來不想新增的,畢竟看到姨母親C1我是真的很不舒服。

絕對不是吃醋,單純太油膩罷了。

但是不介紹清楚姨母的後宮我怕姨母生氣,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寫了!!!!



姨母與辛巴的感情是很令人動容的,畢竟百搭再怎麼百搭還是那個深深愛著姨母的辛巴。

我猜這次姨母是為了感謝C1的愛(?)才會如此犧牲,辛苦姨母了(拍肩)



49945fb3186cf.jpg



再者,我以為姨母不會找小兔子的。

畢竟兔子再怎麼可愛都還是暴力的,不過姨母還是魔高一丈阿,親就親反正他最老(?)

雖然這一幕看起來很怪,真的像兩個小受,沒有fu呢!!!!



49945fb4269ea.jpg





姨母沒有親過(?),好吧,沒有在公開場合親過的,就是最古老的元配,J大!!!

不愛別人碰他頭髮的姨母,只有J大玩弄他的頭髮時他會乖乖的!!!

3130194051_c9e5654c74.jpg

妖女化的姨母唯一會讓他怕得也只有J大,沒辦法那張臉,夠冷!!!

雖然跟Kang TA哥及C1的臉宛如親兄弟,可偏偏還是比起其他兩個人來得更冷一些。

基本上C1是因為太油了,否則應該也很冷,難怪只有安小白oppa是受了XD



(以下補2010/3/7)



去年澈姐(?)吻了不少男人,當然又導致他沒有女朋友,而且性向越來越撲朔迷離。

今年原本我也期待能看到澈姐為我展現新的男寵友情,可是會讓我看到就不是澈姐的個性了(畢竟我常常給他找死)。

不過雖然沒辦法親眼所見,倒也讓我等到新的受害者寵物出現,只是我覺得有犯罪的fu咧!!!!

4390586_424afb72b1b69b015b89bfc2d7a07c5d.jpg







我們可愛的劉憲華(亨利)。

其實澈姐滿疼這個孩子的,雖然冷冷的個性可能會讓人感覺不出來。

可是澈姐不假,當初這孩子在STAR KING表演時,澈姐可是有掌聲的呢!!!

之後多少還是看的到澈姐對他的關心,然後這次SOLO演出時,我就是等著這一刻的出現。

呵呵呵呵呵呵.......終於讓我等到了齁!!!!!!

我覺得出線的原因多半根昨晚的事情有關,這吻宣示著「這孩子也是歸我希大管,想死的話再嗆啊!」,好威喔。

只是不知道澈姐會不會被說是殘害國家幼苗? (不過小亨利也成年了啊!)

總之在這裡恭喜小亨利成為新歡喔!!!!!! 只是不曉得能撐多久(爆)



讓我們期待下一位受害者寵物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