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兩天的演唱是所謂的亞巡安可場?

真夠嗆的,這是別出心裁,無人可匹敵阿!!!!


哥哥們說過,SJ與ELF的約定暗號是氣球的顏色,我以為這話已經說得很明,他們只想沉溺在寶藍海中。

有人說禁止戴燈牌這是主辦單位的事情,但是口口聲聲說愛的不就是ELF嗎? (主辦單位愛的是錢!!!!!!!!!)

但這不干我的事情...所以我不講! (那上面是鬼打牆的意思?)


人家姊姊我只是心疼我們台灣的屏東憲受到委屈,但我又決定大人不記小人過,那些謾罵留給對岸的那些中國人了。


姊姊決定用我的專長來安慰弟弟..........


為了在異鄉打拼,為了我們台灣ㄟ驕傲,wuil屏東小天王,我送上這首歌以茲鼓勵





浪子啊....你ㄟ心情,阿計(阿計:誰叫我?)壟災啦!!!


這件事情...看開了,頭過身就過(?),這關通過了....以後你可以橫行大江南北哩!!!!

為了怕小亨利不懂怎麼叫看開,姐姐我還找了最佳示範!!!!






然後最後受傷的不是只有小孩亨利,尖頭曼MIMI也很可年!!!

妹妹很公平....妹妹懂得哥哥的心事,但只有我懂沒用的你知道(你知道:誰喊我?)

所以呢~~為周MIMI獻上最誠摯的鼓勵,大家要多愛他喔!!!

I SAY 周,YOU SAY 覓!!!!!!





如果周覓跟小亨利不會唱沒關係,地瓜教你們(挺)

撒郎嘿唷!!!!!!!


----------------------------------------------------------------------------
結果我自己的台北場後記還沒寫(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