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今天我又做錯什麼

妳指著我罵

別人的不爽妳發洩再我身上

如果爸真的是在生我的氣

又哪輪的到妳來罵我

我已經很討厭很討厭妳了

妳為什麼要逼我更加厭惡妳

妳希望我替妳著想

但是誰曾為我想過

你們自以為是的愛

讓我感到噁心

從來不曾真正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現在可以大言不慚的說妳在為我著想

妳知道嗎

選擇蘭女

是因為妳要我讀宜商

選擇文大是因為妳要我讀政大

選擇政治系是妳希望我是律師

而我偏偏選擇妳最討厭的政治

就是因為妳希望所以我不曾達到

就是因為妳喜歡所以我寧可討厭

我的存在只因為妳可以跟別人炫燿

可是那從來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成績好

我不要聰明

我不要賺大錢

我更不要我的存在是因為我棒

我只要妳愛我

只要妳看到我的努力

只要妳是因為我是妳的女兒所以關心我

可是我那麼簡單的要求

妳卻做不到

妳說為我好說妳有替我想過

可是為什麼妳從不知道我心裡的傷

我在恨妳

而妳在一點一滴消耗我對妳僅存的感謝

這些妳知道嗎?!



妳從來只看的到自己

妳說我自私

卻不知道

就是看著妳

我才明白自私有多重要

我親愛的母親

我該讓妳知道

我有多恨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