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記得

兄弟象沒再連霸下去那年

剛好是我變成兄弟象迷那一年

2004奧運結束 我迷上棒球

那一年的下半季 

象隊成績很慘

直到現在我還是象迷

然後目前8連敗



誠泰

當初很弱

還是倒數第2名(最後是現在第一名的LaNew)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支球隊

他們拿到了隊史的第一座季冠軍

我也會為他們加油

沒想到現在又退步了

而我一直都沒啥興趣的獅隊

最後竟打了一個16連勝

鯨隊上上禮拜剃了象隊一個大光頭

牛隊還補上一刀

痛苦阿



所以他們輸球

應該是我害的

哈哈哈

我應該去支持熊隊嗎?!

我會不會被暗殺阿


其實簽睹不用去打假球

拿錢給我

我就喜歡那支球隊

然後他們就會輸到像卡到陰

這樣不是很好嘛?!



我超級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