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因為網誌認識了一些本來不會有交急的人

我挺開心的

我知道她們會很認真的看待我們辛苦建立起來的感情

不見得有志一同

但是我們可以互相學習

不見得是累積多年的情感

可是我們卻能培養深厚的友情

時間真的不能代表一切

只有彼此真心我們的友情才能走得下去


網誌真的很奇妙

有人愛看又愛批評(死小白)

有人看了就馬上忘記(這樣也不錯)

有人看了因此找到朋友(就是我XD)

雖然因為網誌

我的朋友受到了打擾

但也因為網誌

我的朋友也結交到一群關心她的朋友(我也是其中一個喔)

妳說

網誌不奇妙嗎?


咦~~~~~~~~超級奇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下巴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