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珊珊議員那裡幫忙

其實很輕鬆

因為林鍵跟崇甫實在很NICE~

把我跟佳琦的工作都做了,導致我們兩個女生只好發呆

之後又遇到好心阿姨要我們坐下來吃飯

雖然我們是工讀生,可是吃飯皇帝大,先吃再說XDDDD

就這樣

站了三個半鐘頭,伍百到手,超級好賺:)

很多藝人都有去

看了很多以前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人也是種收穫

看到一個像李準基的人也讓我挺興奮的

跟林鍵談了許久他人是真好:D

下次有這種工

記得找我ㄚ~

番薯缺錢阿XDDD


最近朋友有困擾

我很心疼

只希望她能快點理清

然後又可以笑笑的過日子

我愛妳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