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結束不代表藍綠對決結束

或許郝藍藍跟謝綠綠已經手牽手去吃燭光晚餐

但是政治系的同學卻上演一齣精采藍綠對罵戲碼

真是電視看太多敎壞小孩子


綠營貪污

那國民黨數十年來在人民身上拿的是什麼?

綠營腐敗

那為什麼會退出聯合國及跟美國斷交?

綠營不貪不污?

誰說的?

吳淑珍被起訴你是沒看見?

綠營不腐不敗?

瞎眼阿?

謝長挺高捷案還在偵調中?

那到底是怎樣?

我哪知道?

我要知道我就去擺攤了

念什麼書阿

說到這

只能說

藍綠都貪都腐

所謂五十步笑百步就是這樣

累了



SBL要開打了

裕隆跟台啤的藍綠之爭比較好看

請支持SBL

請拿雞蛋丟籃協

請拿冥紙丟阿扁

我隨便講講

做了被抓不要找我

籃協爛

體委會更爛

我要當總統

請支持番薯

謝謝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