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是否該高興

自己還有所謂的利用價值?

當我連這點被利用的空間都沒了

那我這顆番薯應該去哪了?

我要謝謝大家愛我

謝謝大家還知道利用我

如果連這點價值都沒有

似乎很可悲喔

所以我算是很有用的番薯了

可以吃可以利用



謝謝大家的愛護




有誰感受到番薯的眼淚?

只有土不會是水






謝謝你愛過我

如果有人對你說這句話

你做何感想?

光想

眼淚就滴下來

那是多麼的感謝阿

愛一個人

好幸福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對一個人了

好久

久到

我忘記了苦澀的感覺

只記得對他的愛

好深

有人

可以再讓我愛一次

愛一次更深刻的愛嗎?



或許會苦會澀

可是那種甜蜜我也不想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