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三隻小豬是成語

那罄竹難書是童話故事嗎?




我氣瘋了

連這種程度都能當教育部長

那我讀書讀的那麼努力

國文一直都高分

我為什麼沒有什麼長可以當?

就因為我不會拍馬屁?



我不會把罄竹難書當作好的

我不會指鹿為馬

所以我只能寫寫網誌抱怨

去妳媽的杜正勝



你病了

為什麼你的家人不把你帶走?

他們也病了嗎?

為什麼可以那麼無恥的占著這個偉大的職務

一個程度比小學生不如的教育部長

難怪現在小孩用徐娘半老形容自己的媽媽

孩子們的未來毀了

毀在一個無恥的杜正勝


阿阿阿阿

他的家人到底怎麼了

是不懂教育嗎?

去你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