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下思緒

發現跑掉很多東西

我不該發懶不打

現在靈感跑了

想哭阿

算了不廢言

說說這些日子以來的想法吧



記得去了炎亞綸的BLOG

他談到自己是新聞系的學生

看無法了解現在媒體們所做的報導

其實我是政治系的學生

我比他更清楚媒體應該扮演第4權的角色

可惜現在的媒體真的令人失望

自己淪為有心人士的工具不打緊

還默默的讓自己跟著沉淪

我們該說什麼?

公民道德做的不夠好嗎?





這幾天看了九把刀的"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他談到了很多關於正義及媒體的議題

我看了感觸很深

一個""貓胎人""

將台灣媒體亂象表達的一清二楚

因為想紅所以殺人

不想紅的太短暫所以想模仿"開膛手傑克"

這一切看似想像

其實不是每天上演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孔慶祥

許純美

柯賜海

這些不就是莫名奇妙紅起來的人物

因為誰?

媒體阿

什麼時候媒體的工作竟令人如此不齒

我們要的真相沒有給

給的是包裝過的毒藥

呵呵

除了傷害我們的孩子

還有什麼正面的影響嗎?

很多人的價值觀因為媒體的瑕疵

而變形扭曲

這到底是誰的責任?

邱X的報料並沒有讓社會更好

反而陷入一團謎團

他若能幹是應該讓台灣好

每天誰要結婚要去哪度蜜月

到底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我們知道了

就可以跟著去嗎?

貴婦人們穿什麼又怎樣?

你只會敎壞孩子

沒有名牌媒人理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阿

常上節目除了人氣不代表球技

這又是一個媒體捧紅的現象

黑澀會妹妹真的很紅

可是請問能紅多久?

現在不好好努力讀書充實自己

還是會有汰舊換新的一天

比你們可愛又漂亮的小朋友一堆阿

一切的一切都是媒體製造的錯誤價值觀

阿鼎的事件是網友看不慣媒體

想向媒體嗆聲的結果

可是有誰想過

阿鼎跟他女友是無辜的

他公開所謂阿鼎女友跟他的對話

他不把照片收起來

他說一切都有的考量

可是我怎麼看都是想紅

都是自私自利的想法阿

或許出發點沒錯

可是作法錯了阿

SBL打群架

新聞畫面一直撥出

我阿姨還問我怎麼一回事

如果小孩看到了

他不知道對或錯

只知道這樣很英勇

那該怎麼辦?

你們自以為是的事業

卻一點一滴侵蝕孩子的良知

你們到底於心何忍?



國會殿堂一直打架

孩子開班會有樣學樣

除了委員該負責任外

播報的新聞不必嗎?

民眾有知的權利

但是如果不去蕪存菁

只會傷害到小孩阿

上樑不正下樑歪

我在我妹身上看到

落井下石

我慌了

我覺得我妹怎麼會這樣?

我們的政治人物帶給我們什麼?

除了黑暗統治黑暗勢力

什麼也沒有阿

馬小九可以死前說陳青天貪污

死後卻說他是台灣政壇的中流砥柱

難怪我妹可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大家有沒有反省?

沒有

幾年下來一直都是如此

民進黨的沉淪

國民黨的沒救

每個人選擇都是自私自利

媒體未了收視率什麼都幹的出來

我們的未來該怎麼辦?

炎亞綸的辛酸誰懂?

我們的吶喊有誰聽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