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2/1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混到現在才想到告訴朋友我的爛成績

看到很多同學歐趴

感到很奇怪

大家都說文化當率高

我怎麼感覺不到

雖然我也沒被21

但是被當5科

應該是班上屬一屬二高的

我以為我會比很多人少

沒想到還真多= =

以為會過的他當我了

去你娘的楊中立

不過說你是TONY陳

有必要就這樣給我當掉嗎

而且期中雖差

但我都有去上你的課耶

也有跟宋楚瑜拍照阿

還是你是藍的不是橘的?

考是很乖都沒作弊

你就這樣當我是不是很過分



電腦老師你也是



我都沒翹過你的課

你該偷笑了

我只有你的課沒翹過耶

你還當我

幹你娘



蕭國忠

雖然你讓我進文大

但是你當掉我實在是令我心痛

可是

我自己不認真所以算了



唉唉

法緒不用說

宏都拉斯

將我扣考

32分

很慘

下學期過給你看



語實老師很機車

明明是你上的爛

還把我當掉

金超過><



感謝英文老師

雖然說不讓我過

最後還是給我60分

謝謝你的大恩大德

不然再加3學分我一定被21


阿阿阿阿

被當5科

去你的

報應阿

下學期歐趴給妳們看

我要領獎學金

我要轉學考

考政大給你們看

痾.....

沒上就文化慢慢唸4年@@

我4年一定畢業給你們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