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在"""宮 我的野蠻王妃"""23集中

看到了一個好有親切感的東西

<<<<跑跑卡丁車>>>>

聽聆說寶貝他們在2年前就已經在玩了

剛剛看到<<宮>>我徹底相信了

呵呵呵

整個很傻眼呢

而且人物雖然像

但是他們還有一些東西

某些關卡還不同

我期待之後可以玩到很美的卡丁車

最近一直輸

有點不爽

可惡的BABE還不幫我>"<



聆說要玩

不知道玩了嗎?!

我最近也迷上<<宮>>了

之前看漫畫覺得漫畫好看

連續劇就沒看了

沒想到看了一整集

就迷上了= =

果然中韓毒太深

從寶貝開始

我的生活漸漸很韓式

呵呵

我愛這樣的生活

愛寶貝愛跑跑



真快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