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薔薇之戀

最近最火紅的莫過於<花樣少年少女>

前陣子跟同學說到印象中幾年前也有一部類似的偶像劇

答案公佈

<偷偷愛上妳>

集合了TAE、瑋倫、林韋君、鄭安倫的偶像劇

聽名字就跟花樣的漫畫很像(漫畫翻譯是偷偷愛著你)

然而也是女生為了喜歡的男生混進女校

而也有一個男生以為自己是gay

總之看花樣到第4集左右就覺得有看過

不同的地方是

花樣的男主角─泉,是跳高選手

而偷偷的TAE則是鋼琴家

泉知道瑞莃是女孩而且他沒有女友

偷劇的TAE根本不知道鄭安倫是女孩而且是林韋君的男友

更重要的是花樣是改編漫畫而偷劇不是

意外捧紅丞琳的<惡魔在身邊>也是改編漫畫

當初看到的時候以為是另一本我喜歡的漫畫<可人兒>

沒想到只是狀況很類似的別本漫畫

<惡魔在身邊>的漫畫我沒有看過

跟花樣一樣是目前改編漫畫的偶像劇中唯二沒看過的

比起漫畫我認為本人的小美跟丞琳還比較好看

而花樣也是 (噗,我愛俊男美女)

花樣結束後就是<熱情仲夏>的播出了

男主角的名字是<累>

又是小綜演的  (小綜你整個很出風頭)

熱情中的累是模特兒所以如果有走秀的戲

小綜一定要表現的很好阿阿阿 (不然砍你,假模特兒)

我有看到預告片

我快瘋掉了

累的姊姊怎麼可以是張毓晨呢?

她是很漂亮沒錯可是她的長相太成熟了

高二生不適合她啦

而且跟五熊(有看終極一班就知道)是同學

問題感覺像媽媽吧?!

阮經天演可愛的學長

超適合的XD

期待期待

可是毓晨姊姊 (我快起笑了)

現在我只希望<可人兒>可以拍成電視

可是感覺跟惡魔在身邊很像

不知道會不會有導演願意拍耶

而且要拍的話裡面的<慎>就要超級帥

那種帥台灣沒有人有

雖然跟很多角色很像可是都是一點點的像

帥但是冷淡

冷淡中又會跟朋友一起瘋

女人一個換過ㄧ個

總之是個活動精子提供機

說是直樹但直樹沒有那麼多心情變化

說是累可是又不像累那麼任性

說是類但又沒有他那麼專情及穩重

那種帥真的很難形容

小綜沒辦法而小美不夠冷

真要我說就是日本的柏原崇或是韓國的金賢重 (聆,我很過分喔XD)

阿~台灣的仔仔說不定可以

<戰神>中的他就是帥又冷又花

戰神不像一般偶像劇中比較唯美

女主角本身是黑暗的

而零的弟弟(誰?)也是自殺身亡

裡面的故事好黑暗可是那種刺激感真的很強烈

漫畫我也是愛不釋手

可是我怎麼覺得漫畫的女生反而沒那麼黑暗

而大S演的女生反而讓我感到很壓抑

很奇妙的感覺總之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