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偶像劇一定要提到始祖

<<流星花園>>

由漫畫改拍而成的偶像劇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潮

更是捧紅了F4及大S

當初知道要拍的時候很ㄘㄨㄚˋ

怕我愛的花澤類會失敗

沒想到

哇哈哈

誰說宜蘭沒帥哥

仔仔真是太符合劇中人的形象了
(有沒有演技就先擺一邊)

雖然我很愛看可是還是有很多不滿

飾演樁的徐華鳳年紀有點大(但是還是很漂亮,只是漫畫沒那麼大)

靜是除了類之外我最愛的角色

可是錢偉杉演的真的不是很好

她沒有靜的溫柔與堅毅兼具的感覺

縱使她真的很漂亮可是還是覺得失敗

西門是除了類之外最帥的角色(雖然很花)

可是朱孝天= = (我哥都發脾氣了)

最大的問題是杉菜

大S也太漂亮了@@   (可是演的很好,整個很矛盾)

前陣子的日本版我很討厭

沒有F4阿

都不帥也不美,見鬼了

道明寺楓那麼醜跟台灣的根本不能比

只有杉菜跟樁我喜歡(呵呵,我就是喜歡那個女生)

提到日本就得提日本翻拍的漫畫

<<淘氣小親親→惡作劇之吻>>

日本版是柏原崇飾演

我跟我哥當時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

偶爾台灣還有再重播

每看一次就會愛上他一次

我只能說他真的將直樹演的太好了

然而台灣的我反而沒有看完

不是不好看而是柏原崇太帥了

台灣的惡作劇拍的很好

非常貼近漫畫

聽說想拍第二部

婚後生活,希望是真的

既然提到了惡作劇那就得提小綜拍的另一齣

<<薔薇之戀>>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芙蓉,美麗明君

葵,迷人的GAY

堇,天殺的帥哥

百合,大肉包子

這部好

超級好

非常好

重播必看

我家人都在看

哈哈

芙蓉的美麗與高傲

高傲中帶點體貼

體貼中帶點唯我獨尊



葵的愛戀最讓我心疼

哥哥與姊姊都是不可以愛的人

可是他卻深深的愛著他們

或許是因為寂寞

而他們兩個都是給過他溫暖的人

芙蓉跟葵是最喜歡的兩個角色

而模特兒出身的2個人真的替角色加分很多

黃志偉酷似混血兒的長相

真的是堇的化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