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斯盃》李學林關鍵三分球 中華72比64力挫哈薩克
麗臺運動 更新日期:2007/07/07 01:24 記者:黃及人

為了送給曾文鼎最好的23歲生日禮物,中華隊今天(6日)在瓊斯盃卯足全力拚戰,下半場甚至一度領先達15分,雖然哈薩克企圖反撲,不過李學林在最後57秒的三分球,幫助中華隊以72比64力退哈薩克,取得本屆瓊斯盃第3勝,排名也躍居並列第2。

哈薩克雖在開賽就打出6比0,不過中華隊也以10比0回應,靠的是「野獸」林志傑兩個三分球帶領,第二節中華隊再度打出一波猛攻,這次換成「飛人」陳信安表演,他更在哈薩克長人面前飛身灌籃,打完上半場,中華隊取得38比35領先。

第三節中華隊火力全開,其中以「寶兒」楊哲宜最為出色,中華隊在他不斷快攻跑籃得手的協助下,打出13比0的小高潮,領先幅度擴大到13分之多,可是中華隊同時出現隱憂,「雙塔」吳岱豪、曾文鼎都在第三節吞下個人第4犯,中華隊內線亮起「紅燈」。

不過中華隊咬牙挺住了,曾文鼎第四節無畏犯規纏身,繼續悍守禁區,力保領先優勢,儘管最後關頭進攻有點當機,讓哈薩克打出7比0,縮小雙方差距到7分,不過李學林在最後57秒的三分球命中,一舉撲滅哈薩克的反撲氣焰,瓊斯盃的第3勝到手,也送給曾文鼎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