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很懶

2.我在看綜藝節目

3.找不到工作又不想大家問

這就是我不見的原因



懶的打字聊天,妤知道我傳簡訊很慢,因為我指甲又長長了,所以打字跟傳簡訊都很累><

我,半夜都不睡覺狂看載下來的X-man跟情書,然後睡到下午六點才起床吃晚餐跟洗澡,將近8點有瓊斯盃所以我人換到電視機前XD

怕朋友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因為這件事情搞的我很煩,所以不要問我工作的事情,不然我應該會發飆

我媽已經很白目的一直說誰誰誰去應徵什麼,然後今天終於被我狂罵....於是聰明的朋友就當作沒有工作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