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了5個小時,用指甲扳小鐵片

導致大腿酸痛加上指頭紅腫,好痛阿阿阿阿

我的眼睛快脫窗了,明天不戴隱形眼鏡了

聽了媽媽的話剪掉指甲似乎是錯的

我媽媽怪我剪太短,可是不這樣剪我不會剪

總之就是個大問題,因為到底是誰錯呢?

隨便....

本來上午有想放棄的念頭

可是到了下午腦溢血過後

我又不想就這樣放棄這個賺錢的機會

畢竟薪水很多耶

如果我可以順利工作到8月底

那我應該有3萬多可以領

超爽的呀

只是前提是我要撐的下去而且不被炒魷魚

靠速度靠進度表,我沒有一樣有

哈哈哈

感覺前途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