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不開心嗎?"

我很少聽到人家會這麼問我

大家始終把我的沉默及面無表情當成在生氣

我太習慣別人不爽的問我

妳臉在臭什麼?幹什麼生氣?

問題是,我沒有!

我不懂,工作就認真工作為甚麼要一直笑

我因為認真工作而面無表情這很正常吧

平常上課也是呀

我想睡覺想上課所以我很冷漠

但是不代表我高傲或是心情不好

我沒必要一直傻笑吧

我依然會給跟我對上眼的人一個微笑,但那是必須對上眼!!!!

這次聽到人家問我

不開心嗎?

我笑了

我的心,從來沒有開心過!

快樂跟高興是外在的,但是開心卻是打從心底散出來的

我有時候會快樂,因為電視好笑寶貝很帥很美

有時候我會很高興,因為我看到很多寶貝的留言

只是那是稍縱即逝的,曇花一現的情緒

不過話雖然如此,好歹我還是有這個情緒的

縱使我認為很難開心,因為心不太想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