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目檢時發生失誤了

最後只好重新再看一次

挺失望的



第一次碰到混料時是我先發現的

小心翼翼的將所有的零件分開

沒想到這次我竟然是敗在混料手上= =

那種做錯還要麻煩別人的感覺,很差




最近很累,感覺動作沒有以往順利

以前做的很熟練的動作也開始卡卡的

加上機器不曉得怎麼搞的錯誤也一堆

為了挑起不良品的確花了我不少時間




也許公司再拓展業務吧

這幾天總是有許多客人會來參觀工廠

然後不斷清潔環境 (還真是做作)

更因為有些東西要收起來導致整個工作很不順

原本唾手可得的東西卻要跑到別的地方去找

這來來回回也花了很多時間

算了,當作是為了讓我輕鬆一點吧

(事實上這樣更累)




我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幹麻

工作了一個半月其實我還是沒碰到機台

不斷的目檢及併盒

感覺這是我的強項?

但其實就像是打雜的

不過,當作一種經驗累積吧

以後有機會再去那工作,應該上手的很快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