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38天

我就變成平民了

跟聆&妤&SALLY一起了

不再格格不入了啦:)

會捨不得嗎?

才不會呢

朋友都在我身邊

有在淡水一直想來找我卻不見蹤影了蛆

有在世貿一直沒空去甜蜜蜜的Ku

有在桃園一直期待約會的聆

有在南投一直等待我的妹妹

有在台中一直想念我的寶貝

有在新竹一直愛戀我的愛人

有在高雄一直關心我的Sally

有在東吳一直暗戀我的宜君

有在宜蘭一直膩著我的孫女 (當然我也膩著她:D)

有好多好多人在

那個閃閃發亮的東西怎樣也亮不過你們呀

如果神起有仙后

那我就有一直守護我的LEO



突然感性了起來

沒辦法,你們對我都很重要

少一個都不行

當然還有在文化的朋友們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