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在大門上貼了字條給房東

其實我個人覺得語意不順啦

但不能要求每個人國文都很好

所以就算了

大致上是因為房東近一兩個月再蓋違建(佳琦妳知道的)

然後很吵阿

加上這一周(15~23)是期末考周

所以大家都希望安安靜靜唸書

原本他都是再我們去上課他們去上班的時候弄

問題是我們從15~23是溫書假,沒考試就不用去上課

於是就會有很多人待在家唸書

房東從來沒來問我們會不會太吵之類的

總之就一直弄他的房子

假日是我休息的時間,可是真的很吵

只是因為我沒提出來所以房東也沒在意吧

畢竟我是住外邊的,我都沒意見了其他人可能就不覺得吵

只是可能考試真的剩不到幾天所以大家都很怕吵

然後就貼了字條希望房東尊重房客

類似說我們來這邊住卻沒有受到等同價值的對待

總之他用的文字很激動但是硬要強調他其實沒有很激動

所以我才說他的國文造詣不是很好但是字還滿漂亮的

整體來說他已經忍了很久........但是硬要強調他是因為要考試才這樣不爽

然後他用字很不爽感覺髒話要飆出來了卻硬是讓自己冷靜

反正,我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我是不是很過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