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已經很久了

就是我阿爸的眼睛到現在還沒好

印象中在期末考錢我回家他的眼睛就已經在痛了

到我寒假回去似乎已經很嚴重了

沒想到我開學那一個禮拜我爸已經去長庚看了

然後再然後就是這禮拜我回家後

他的眼睛已經紅到沖血我都覺得要炸了

偏偏他實在很不怕

明知到眼睛不舒服不能喝酒

可是人家約他就去完全不去考慮眼睛

等到痛的時候才在那邊問說怎麼那麼紅

我勒.............我掐死你比較快><

我從來不阻止你喝酒但是也要看自己的身體吧

今天才又去長庚,回來馬上去唱歌

你是嫌眼睛太好空氣太新鮮齁

再痛再喊,我就倒鹽水進你的眼睛直接讓它瞎掉算了

真是講不聽的老人耶

踢踢踢~~~~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