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都跟球有關

那就來講一個小晃晃說的sbl好了

小晃晃是刑總老師

一個很愛看電視的老師

因為他知道sbl在打架跟湘琴是直樹的太太(不要問我有何關聯~)

昨天講了很多課程

除了好笑的湘琴外,還有一個例子讓我點頭如搗蒜

就是sbl之前球員打架然後還衝到休息室打人的事情

小晃晃對於籃協的態度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因為籃協說這是我們籃球場上的事情不需要警察機關涉入

可是打架就構成傷害罪了阿

小晃說:「即使是有時候犯規在籃球場上算是正當防守,但是當比賽結束甚至暫停中止就不能算是籃球場上正當的行為。」
「而且如果防守過當也是有疑慮的。」(如同賴皮打斷阿忠鼻樑事件)

可是那些不同法律甚至想一手遮天的人,讓他感到不解(此話是我原意,並非老師親口所言)

之前有一個報導說著SBL之所以會一直沉淪籃協也要負起責任

畢竟有好多事情都已經開了例但是籃協一臉不干你們的事

想盡辦法想把事情弄小甚至化無

只是這樣的烏龜心太反而不讓人感激只讓人覺得反正又沒差藍協會搞定

或許說籃協拿我們沒辦法

第5屆SBL票法已經無法跟之前所比擬

我也除了被邀請的明星賽去看之外

第5季根本沒踏進球館半步,連電視也只看了2場裕隆的

想想,我是不是也該脫離這個圈子啦

棒球,我遠離很久了

唉,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