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很努力,覺得自己可以在模擬考得到好成績。
我竟然在考試前不衝刺反而放鬆了,熬夜看電視讓自己沒有好精神應付考試。
這次的考試讓我自己得到一個教訓,「驕兵必敗」。
我要讓自己永遠記得這個道理,否則我做讓何事情一定會失敗,這個壞缺點是每個人
的致命傷,必須僅諄教誨!!!
這次模擬考沒有200分,很幹,非常!!
只有國文及格,但是沒有我應該有的水準,我會更努力,達到自己許下的諾言,國文滿級分。
我的數學跟英文不好,所以其他科我一定要加油。至於那兩科我會更努力,我一定要上法律系!!
今天作夢,夢到考上政大,我相信那是要我努力的動力,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