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將愛殺17當作親子間溝通的橋樑

但是其實她還是沒有將親子間的問題給顯現出來

起碼跟我的情形不像

若要說自己的情況,應該是說......

我討厭我媽總是把我說過的話

忘了又忘

她總不記得

我說過我愛吃啥        我討厭啥

總之不斷的忽略我

從小到大就是這樣

她給的承諾    總是不斷的跳票

我的傷心她都視而不見

長久下來 我已經不再相信她的話

甚至不懂的跟她溝通

我沒有耐心不斷重複我說過的話

她從不認真記下來    我們的關係降到冰點

如果真要怪我的態度傷害了她

我無話可說 畢竟我是當女兒的

孝順是我該做的

只是要我當方面的努力 那麼我寧可讓她爛



其實也想過

拋開過去的怨恨 努力去做

可是說的容易 做的難

當我想改變 但是她維持

那麼這麼爛的劇碼要演到啥時候

我很累 想放棄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