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嗯嗯嗯嗯

嚇出一堆冷汗,嚇死一堆番薯細胞

94:96

最後球權在師大那,一顆三分球,北體不敗神話就中止了

還好,沒進

我在亂軍之中沒看到是誰投的,但是我感謝他

上半場領先,但是下半場一開始就亂了

是壘哥太強嗎?    也許......

總之最多落後到13分

第4節大家都怕了,北體板凳區都站起來加油

"""ㄟ   ㄘㄨㄚˋ 丟厚"""

我承認我太HIGH,因為我現在聲音很啞,喉嚨超痛的

等球員,是很重要的大事

可是感覺會等很久,所以被趕的時候就順理成章的走了

沒想到,我忘記那個休息室有兩扇門

他們都從另一扇,緩緩的走出來

阿鼎太大隻,很難裝做沒看見

李夫人如願以償的跟學林說話

李佩苓的再見也得到信安的回應

我想今天他們兩個很高興吧

我呢

可能像他們說的看太多次,所以沒那麼HIGH

可是.....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阿

阿鼎,一拍就糊,真奇怪

益文,我站哪你就往哪邊移,你不知道我看不到嗎?

我想你不知道,因為你哪有空管我,都快輸了

可是我有偷拍你屁屁XD


最後,希望朋友感冒快快好

最後,謝謝朋友告訴我ㄧ些事

最後,真不知道那些事可不可講

最後,有看到的話告訴我好嗎

最後,朋友別ㄘㄨㄚ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