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厭惡雪隧裡什麼車都有

明知道這條路就是為了方便觀光用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它充滿了車子

大車小車一堆車

塞了兩個小時才從羅東到台北

想想很幹

既然這樣還不如搭火車

反正一樣久,還省下4塊錢= =



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很高興

有錢賺,誰會在意擁不擁塞

根本不會有人在意車子那麼多空氣那麼髒

也不會有人知道人一多垃圾就暴增

反正有錢。



我真的是一個問題小孩

不知道有沒人會想說一台遊覽車可以抵10台小型車?

如果硬要這樣想也行啦,反正你們又不住宜蘭!!




260是怎麼了?

以前等車並不需要等那麼久

現在動輒要近1個小時

是大家都不去陽明山了嗎??

受不了,這樣我很苦惱耶= =

又要改搭紅5了嗎???





最近也許低氣壓低到大家都莫名奇妙吧

放心啦,我又不會因為這樣就對你們發脾氣

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嗎?

給我擁抱的朋友,我謝謝你們!

給我建議的朋友,我暫時聽不進去,真的很抱歉你們的心意!

就算不知道活著要幹麻,我還是得生活的呀。





表哥今天結婚

我出生19年來,第一次看他笑!

以前見面連打招呼都不會,今天還破天荒一直對我笑= =

可怕的是還跟他老婆介紹: 這是我的小表妹 (我是家族裡最小的)

嚇死我了,我以為他根本不認識我勒><

果然,結婚那天是會讓人變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