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看過一個視頻,你被那些愛著你們的仙后狠狠的推了一把。

 

那時候我不相信她們愛妳,應該說我從來不相信。

 

他們的所作所為,包括我,我都認為這種愛是種負擔。

 

當時的心情是憤怒,一種會想讓我拿槍掃射的憤怒。

 

而昨天的事情,已經演變成難過了。

 

大概是知道,如果你聽懂了,你又會低下頭然後將眼眸給閉上吧。

 

因為你們是一體,於是我也想到了四個哥哥若是懂了,那自責會有多深。

 

也許你又得壓下心理的難過去安慰他們,但為什麼要你去承擔?

 

 

唉,希望你們永遠不懂,但不可能。

 

因為口口聲聲說著愛你們的人,才是深深傷害你們的人。

 

一想到這,就覺得喘不過氣。

 

只希望你們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