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有發現,2008年我網誌新增量爆減。

畢竟以往讓我感興趣的政治以及運動,我也很少去寫。

並非我沒有關心,我依然是一個很政治的政治系孩子,當然還是跟著瘋奧運瘋籃球愛棒球的人。

只是,自從馬英九當選後我真的很多問題不知道如何去談。

不論我說甚麼,我的色彩依然會被有心人認為很重,我沒有幾個人可以談論政治,索性就不寫了。

好與壞,公道自在人心。

至於運動,少了電視少了白館,我的確很少看了。

既然只能從新聞去了解那些我不甚了解的東西,那我就更沒有立場去談論,所以也不寫了。


那麼我的心情呢?

我覺得我少了很多抱怨,於是我沒有很多對於他人的事情可以讓朋友安慰我。

我覺得我沒有真的開心,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生活給大家了解。

其實我今年的情緒不像以往那麼的起伏,以至於我少了很多可以說出來給大家分享的事情。




今年的改變是,我多了很多聚會。

因為喜歡神起,我也跟了很多FANS見面。

當然,有合得來的親辜,也有些注定可以無視的人。

今年我在噗浪上認識了學妹sei跟一群可愛的孩子,啾、阿不拉、艾迪高,最重要的是很帥真的姐姐們。

因為他們讓我哈韓道路不寂寞XD

這些事情我沒有一一的說明,因為我全部放在心裡,不論好壞。



今年讓我對愛情又有更認識的機會。

以至於我又搞得更加理性,也許之後也會傷人吧。

以前愛的直接也很傷人現在愛的理智或許變成冷血,但是只要自己不要受傷就好。

愛情,其實只要自己開心就好,甚麼身分地位都是屎,勢利眼不是放在這種地方。

希望09年大家都好,我也好。



然後在08年的最後幾天認識了一個特別的人。






總結2008,就是我活得很理智。

甚少崩潰,希望繼續好。

正在調理身體,希望09年能收到成效。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