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特別想要凸顯自己的人,凡事都想要顯示出與眾不同,脫穎而出的特色,因此表現欲特別強,會到處去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有時會忽略到他人的意見,或忽略另一半的感受,製造出感情問題,自己應該特別小心。
  
  你比較不適合一般普通的思想或生活方式,往往會遇到一個很好環境,或是有某些特殊的行業,展現你脫穎而出的力量,和具個性化的構思,擁有這些得天獨厚的本領,如果能加以開發潛能,當然更容易朝幸福與成功之路邁進!

  許多巧合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喜悅之神有可能降臨在超出愛情與工作的範圍之外,連結著你不可思議的運勢,當然你必需好好發揮你天生的意志、才華,在巧合的好時機來臨時,才能出現超越一切、脫穎而出的可能性。

  你的生命目標主要在交流、溝通、思考這些方面,個性比較孤僻,事業的起伏比較大。當你站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才華發揮的淋漓盡致,很會用形容詞,講得頭頭是道,在眾人面前表現的很好,很亮麗,但是當曲終人散,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其實是有些孤單失落的。

  你的個性特徵是喜歡呈現出自己的才能,並且會設法讓自己多才多藝。個性中同時存在奇怪的一面,雖然你在與人相處時,總是能夠滔滔不絕,但其實你的所知有限,在專業的領域中學問不夠博,涉及的知識層面也不夠寬,這就是阻礙你跟別人交流最主要的原因。

  你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很強,能夠發揮所長,所以你喜歡慢慢學習,慢慢思索,也有豐富的才華,是個有思想也能夠充份表達的人。
  你的缺點是太喜歡一個人獨處,常常是孤零零的一個人,雖然自己喜歡獨處的樂趣和享受,但會讓人感覺你是個孤僻的怪胎。

  喜歡獨處的個性會防礙婚姻和一生的運勢,因為孤僻的特質不容易認識很多對象,雖然也會有機會,但是在愛情的表現上會偏向羞怯保守而拘謹,並形成一種愛批評及分析的性格,因此容易影響到彼此浪漫的氣氛,甚至會干涉或影射到對方而不自知,無形中打破和諧的氣氛而喪失機會,讓婚姻受到一些阻礙,而且在事業上也會比較晚成。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特殊的才藝,而且是綜合型的才藝,不是那種專心型的。比如什麼樂器都會一點,然後組合起來兼編曲,當一個編曲家。因此你可以把很多東西都學會一點,並發揮天賦潛能把這些才藝綜合起來,呈現出來另一種新的特殊才藝。




我真的很喜歡獨處,一個人習慣了!

說到底是習慣還是喜歡?

說不定我不喜歡,可是更不懂的跟別人相處。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喜歡突顯自己

如果沒人嗆我,我從來不想主動去跟別人較勁!!!!!!!!!!!!!!!!

佳琦說

也許是小時候的影響吧!!



當自己明白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

任何比較都是可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