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腸胃算很好

不斷放屁不斷排泄

昨晚

心情好跟室友去學校附近氣氛佳的餐廳吃飯

在大笑中

我放了個很大很響的屁

我室友以為是椅子被我坐壞
(說到這,我室友真的很雞ㄇㄞ)

結果她問我是不是放屁了?



我以為她沒聽到
(放太大聲,連我的笑聲都蓋不過:( )

所以只好承認=  =

而且這幾天我一直大便

有硬的也有軟的更有拉的@@

不錯

最近腸胃超好

雖然有礙觀瞻也沒了形象

但是還是要跟我關心我的朋友說

我腸胃真的很棒

妳們不用擔心喔XDDDD


p.s 餐廳在文大外叫"1957"
東西普通沒多好吃,可是貴的要死,我超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