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跟小姨都沒事

她提議要不要出去玩

又因為台北不知道哪好玩

就決定往外縣市奔跑

最後決定的地點是"苗栗"

因為不知道哪好玩

決定打電話給柏志先生

誰知道他話說的不清不楚

而且

哈哈

我的嗓門太大

有個三義的好心小姊就主動告訴我們

她是好人一號

到了三義發現都是遊客

想租摩特車也沒了

後來決定用走的

結果走不到2分鐘

就又有一家租車的

那ㄧ個先生還說沒有

壞人一號

又碰巧遇到再苗栗頭一家店吃麵的夫妻

他們幫我們剛老闆殺價

哈哈

4小時225元

超便宜

其實是老闆人好而且年紀有點大

傻傻的就被我們給.....

哈哈

畢竟我們國語跟台語說的太快

他們可是說客家話呢

夫妻好人2號

老闆好人3號

去到勝興車站後玩的太久

決定住宿一天

看了一家附近的

總覺得門一打開就是客人(他們是一家餐廳)

很怪異

阿姨說要去看看當初說的"久松客棧"

又因為不知道路

所以又停下來問

沒想到他竟然要我們去他店裡抄寫住址跟電話

去的時候又有人告訴我哪裡好之類的

整家店記好人4號

去找住宿的時候

我只能說

真的是山上耶

偏僻成這個鬼樣子

我跟阿姨還被狗追

到了之後沒訂位

果然沒房間

雖然如此老闆還幫我們問其他民宿有沒有空房間

只不過後來我們決定回原本那家怪異的房間

因為天黑了

也不知道那間民宿要找多久

不過

老闆依然要記好人5號

其實那間民宿雖然很怪

可是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客氣

所以還是要誇獎一下

不過由於我們有付費

所以不記好人數

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騎車去玩果然棒



補充

後來機車因為住宿決定延長為一天

老闆說再加300元

後來阿姨有加油所以要求200元

好人又答應了

總計24小時我們車錢才425元

先租的年輕情侶一天是700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