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都會帶著他的相機

可是第一天似乎沒電

第二天一早他就是買電池跟早餐

我們起床的行程就是讓阿姨拍照拍個夠

之後就去烙印木板



我給爸爸跟媽媽

我真孝順XDDDD

弄好就走啦

我跟阿姨都是隨性派的

行程完全DELAY

快速趕往龍騰斷橋

拍阿拍

拍阿拍

那裏就是拍照

其他就沒啥特別的

拍完了

快趕

因為時間快沒啦

終於去看第一個行程的

木雕博物館

看阿看

看阿看

其實也還好

回家吧



在火車上

遇到一個阿婆

她似乎有點搞不清楚他要去的目的地

我們跟他溝通了半天才曉得

她記錯她要去哪了

她要去桃園卻一直以為自己要去台中

然後就急忙的要我們幫她

後來看了車票跟他兒子的電話才曉得

她是從台中要去桃園的

爆笑




終於到台北

累死

我先回山上

晚點要去看球賽跟跨年

我因為臨時要住宿忘了帶沖洗液

後來又智障忘記放在水裡

它乾掉了

後來被我弄破了

我是智障

這是件倒楣事

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